号: 19721196/202111-0002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11-19 发布日期: 2021-11-19 11:0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灵璧县“画”说城乡居民医保政策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灵璧县“画”说城乡居民医保政策

来源: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19 11:0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81

“以前好多医保政策我们都不了解,以后只要有不明白的,看一下墙上的年画就清楚了。这医保年画真是既好看又实用!”近日,灵璧县组织镇村干部将医保政策年画送到每个村,发放到每一户。


“这年画真好,既有2022年的日历,还有居民医保政策。”灵璧县韦集镇一位参保群众拿到村组干部送来的年画后高兴地说道。

为确保城乡居民了解并享受医保政策,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启动以来,灵璧县医保局、税务局创新政策宣传形式,制作医保年画“嵌入”居民生活,让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让群众真正了解医保政策。



送给群众的一张张医保主题年画,不只是一份温暖的问候,更是一份安康的祝福。依托发放年画入户宣传用心、用情解疑释惑,在营造全民参保氛围同时,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