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9721196/202111-00024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11-19 发布日期: 2021-11-19 11:1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国家(安徽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宿州市上线公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国家(安徽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宿州市上线公告

来源: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19 11:1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81

按照国家和省医保局关于医保信息平台建设的统一部署,宿州市已完成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平台系统基本功能建设和测试,按照原定计划于11月16日恢复全市医保定点医药机构门诊、住院和药店的医保结算以及医保公共服务。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和拥堵,建议广大参保人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医疗保障业务,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待。新平台上线初期,系统运行和系统性能还在进一步优化,可能影响部分医保业务办理,这是各地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时由于安徽省异地就医平台刚刚上线,可能会对本地及异地就医患者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参保群众谅解,但您所有的医保待遇均不会因为新平台上线受影响。

衷心感谢您对医疗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拨打宿州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电话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