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9721196/202310-00016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10-12 发布日期: 2023-10-12 17:2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灵璧县医保局暖心医保再获锦旗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灵璧县医保局暖心医保再获锦旗

来源: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12 17:2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81

“感谢你们细致、周到、高效的服务,请收下锦旗,这代表我的一片心意。”近日,高楼镇汤先生把将一面绣着“耐心为民办事关怀备至,细心为民排忧情深似海”锦旗送至灵璧县医保局居民医保中心。

原来,汤某的亲属患有21羟化酶缺乏症,需长期服用醋酸氢化可的松,但医院和定点药房没有此药,2023年6月初,汤某把求助电话打到居民医保中心慢性病管理股,工作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后,本着为民办实事,解决真难题的态度,查阅该病种不属于安徽省74种慢特病范围,而属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的《罕见病诊疗指南(2019年版)》中的罕见病病种,但医保系统没有对应编码,无法给其办理慢性病。后经咨询宿州市医保局后,递交申请逐级申请该病种编码后,为其及时办理了罕见病。并多方协调,与灵璧一家定点医疗机构协商,特为汤某采购治疗该病的“特种药”醋酸氢化可的松。

锦旗上的字字句句,闪耀着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嘱托,也见证了灵璧医保服务的不断升级。今后,该局将继续以民心为心、以服务为行,切实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每一位医保经办人都成为能力上能胜任、态度上敢担当、语言上有温度、办事上有速度的“医保明白人”,为全县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