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9721196/202310-00025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10-18 发布日期: 2023-10-18 17:2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我市8家单位上榜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我市8家单位上榜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

来源: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18 17:2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81

近日,省医疗保障局公布2022年度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名单,我市共有8家单位上榜。

其中,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窗口、萧县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窗口上榜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窗口示范点;埇桥区道东街道医保办、灵壁县黄湾镇医保办、韦集镇医保办上榜省级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市第一人民医院、杨山县人民医院、泗县人民医院上榜省级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示范点。

近年来,全市医保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完善行风建设专项评价长效机制,全面实施“好差评”制度,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办事程序,精简办事材料,提高办事效率,最大限度让群众少跑路。推进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以医保经办服务规范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高效便民的医保服务。精简优化办事流程,完成医保业务经办28个政务服务事项涉及的43个子事项的“局长走流程”工作,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印发《关于规范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部分业务经办的通知》,共减少涉及服务事项办理的申报材料6项,优化服务流程3项,增加待遇享受标准8项。组织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医疗保障领域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办流程等内容,促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