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7 09:44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24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医保局县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医保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的格外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是推动安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纲领,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快建设统一、高效、兼容、便捷、安全的医疗保障信息系统,稳步推进医疗保障信息互联互通,加强数据有序共享;继续做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进一步优化备案流程,加强异地就医协议管理、委托管理和联动管理;按时序高质量完成基金监管方式创新和县域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省级试点工作;建立脱贫攻坚期满后医疗保障扶贫长效机制,注重发挥医疗救助托底保障作用,平稳实现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制度综合保障;健全集中采购全过程监督办法,依法有序开展医用设备集中采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经办服务管理流程,建立健全行风建设专项评价长效机制,推进医疗保障事业实现新发展。




始于初心,忠于使命,连通你我
宿州医保,真诚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