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专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4:55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8日,宿州市医保局召开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专项推进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安排,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全国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的通知》,讨论研究了《2021年度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表》,并对综合评价3大类43项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和任务分工。

牛慧琴指出,行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覆盖面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干部队伍作风的集中反映,也是党风在行业中的具体体现,要按照行风建设综合评价内容,对照工作职责,对标对表,积极开展自查自评,补齐短板弱项。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为民情怀,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医保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