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行风建设督导评价

发布日期:2021-07-30 08:19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0日至22日,宿州市医疗保障局成立行风建设工作专项评价督导组,连续三天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四县一区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和机关进行全覆盖实地调研,对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评价。

此次督导内容涵盖综合评定十一类39项指标、体验式评价三类27项指标、群众满意度测评一类16项指标,同时从新冠疫苗费用保障、建立健全医疗保障管理经办体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群众满意度、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多角度进行全面评价评测,收集、分析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服务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发现行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现场反馈督导评价结果。

宿州市医保局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工作,在前期的工作中,第一时间精准谋划,召开行风建设工作专项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亲自部署,要求认真对照国家和省医保局《2021年度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表》,结合宿州实际,研究制定《2021年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表》,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具体科室,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计划、有步骤的抓好落实,并将任务完成情况纳入科室全年目标考核,为行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宿州市医保局将以此次督导评价工作为抓手,以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全面查摆短板和不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完善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