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08:18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8日下午,宿州市医保局落实“双报到”制度,组织党员到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在人流量较大的超市发放宣传单,在小区为群众讲解防诈骗常识,告诫群众做到“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万一上当受骗要及时报案。

宣传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对小区内的卫生进行了清扫,捡拾了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了杂草,并对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协调解决。

宿州市医保局把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作为重要抓手,以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深入社区、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认真落实“双报到”“双通报”制度,组织党员定期到包保社区开展活动,为全面提升社区的整体环境和形象、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贡献了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