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宿州市“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16:06 来源: 市医保局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9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宿州市“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省医保局规划财务处、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立医院、皖北医院、市及埇桥区医保中心、灵璧县医保局等单位人员组成专家组,对《规划》组织开展论证。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宽主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和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李绍华等规划编制组专家和风险评估专家参加会议。

专家组充分阅研《规划》(专家论证稿),听取了编制组关于编制情况和文本内容的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对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规划》编制站位高,思路清晰,依据充分,既与国家、省局医保规划有机衔接,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又与宿州实际紧密结合,问题导向精准,主要目标清晰,重点任务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全市“十四五”期间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能够更好地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提供了医保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