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医药集中采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11:42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szybj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2日,宿州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度医药集采工作会议,各县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医共体牵头单位和市直公立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共4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21年度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耗材、检验试剂采购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集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市卫健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两位领导分别从加强集采药品、耗材使用管理及抓好医药集中采购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做了讲话;会议还邀请省医药集采中心领导对新信息平台招采管理子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现场答疑,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级医保部门和医疗机构必须认真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着力从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加强政策学习宣传、严格配套制度落实、加大监管问责力度四个方面,强力推进国家、省集采成果在我市落实落地,力争新年度集采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切实为患者“减负”、让全市人民更多享受到医保改革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