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怀颖调研全市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12:51 来源: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8日,宿州市副市长怀颖到市医保局调研医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汇报了2021年度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

怀颖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医保局是一个创新的、团结的、务实的、奋勇争先、严格管理的班子。2021年,市医保局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围绕“民之所想、民之所忧、民之所盼”,不断提高医保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全面释放医保民生红利,充分体现了医保人的为民情怀和高度的工作使命感、责任感。

怀颖对下一步医保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围绕服务群众,厚植为民服务情怀,真心实意地为广大参保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解忧事,真正办好医保民生实事;二要围绕严格监管,持续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提升医保智能化监管水平,确保基金管理和各项工作安全规范有序;三要围绕优质高效,抓好各项医保待遇政策的制定和落实,增强基本医疗保险保障功能,持续做好医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四要围绕改革创新,结合我市实际,制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医疗保障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健全完善各项医保制度和经办规程,推进医保工作精细化、绩效化、科学化管理;五要围绕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提升医保为民履职能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过硬医保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