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慰问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 ——宿州市医保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9 08:15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帮扶村和包保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1月25日,市医保局赴结对帮扶点埇桥区夹沟镇青山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走访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宽与老军人、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在看望驻村工作队时,听取了工作队驻村以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村级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级产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聚焦乡村振兴,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与村两委密切合作,主动融入,创新工作思路,大力发展村级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用心用力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

1月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带队走访慰问了包保社区三八街道银河社区困难群众。在走访中,范莉莉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存在困难以及所急所盼。走访结束后,范莉莉与社区两委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医保局将继续加强与包保社区的共驻共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配合社区做好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向上向好。

此间,范莉莉一行对医保局党支部退休老党员、医保中心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慰问,市医保中心对其结对帮扶的砀山县程庄镇坡里王屯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