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召开医保电子凭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17:23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的安排部署,助力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4月15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及县区医保局、各级医保经办机构、市直定点医疗机构及市(县区)医保移动支付试点医院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财务科解读了《宿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市近期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情况;信息科对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应用和医保移动支付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级医保部门和有关定点医药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将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联系起来,改进工作作风,改善群众就医结算体验;要做到真抓实干,按照省市局统一部署,思路清、方法明、举措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要强化结果应用,市局将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纳入民生工程考核、年度发展考核和定点医药机构考核,采取每周一通报、两周一调度方式,持之以恒,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