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17:23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增强机关全体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为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我局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多措并举开展教育活动。一是开展线上宣传。组织全体职工参与中国普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答题率100%,在宿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发布“共筑保密防线 公民人人有责”国家安全日保密公益宣传片。二是组织线下学习。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观看《国家安全法》教育专题片、保密警示教育片。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向全局干部职工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