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8 15:43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15日下午,在全省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后,宿州市医保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视频会,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确保专项行动快部署、快行动、快落实,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是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提升医保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认真落实全省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到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扛起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要对标对表、高度重视,按照《关于印发安徽省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前期开展为期1个月医保协议管理履行及经办窗口规范设置情况排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落细落实;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常态化开展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举一反三,以扎实的作风确保专项行动长效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