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深入扎实开展口腔种植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08:58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10日上午,宿州市医保局组织市属三家公立医疗机构召开了«宿州市口腔种植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暨集采工作推进会»,会议视频连线四县一区医疗保障局,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口腔种植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重点对口腔种植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此次调查范围涵盖宿州市开展口腔种植服务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含公立/非公立、医保定点/非医保定点),为确保调查工作的全面与真实性,会议上邀请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口腔专家针对口腔种植体系与调查表格的填写进行了培训,并对开展口腔种植牙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工作的调查登记时间、登记范围、登记步骤、登记要求等作了全方面安排部署。要求医疗机构对口腔种植医疗服务和耗材收费基本情况与种植牙服务基本情况实事求是进行填报,确保本次调查的真实性与全面性。

下一步,宿州市医保局将抽调医疗机构口腔专家联合卫健委与医保局形成调查小组,深入医疗机构对填报数据的真实性进行核查,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后续实施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规范口腔种植牙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和收费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