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全市行风建设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27 10:26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szybj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我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9月21日至23日,宿州市医保局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四县一区医保经办服务大厅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评价。

此次调研通过体验式评价、表格式测评、座谈式了解等方式,对服务大厅医保窗口服务群众的便捷度、政策把握的准确度、参保群众的满意度等进行检查,多角度、广维度全面评价评测,收集、分析参保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行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现场反馈评价结果。

评价发现,各县区医保经办窗口能严格按照经办服务“六统一”“四最”标准开展工作;标志标识统一规范,医药箱、轮椅、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熟练、服务热情;“一窗通办”“网上办”“马上办”“不见面办”等便民举措完善;导办帮办区、休息等候区设置规范,“好差评”现场评价制度落实落细,经办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下一步,宿州市医保局将以此次调研评价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行风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查摆短板和不足,不断优化管理和经办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