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安徽灵璧县:暖心医保 马上办好

发布日期:2022-10-25 08:52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szybj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18日,游集镇居民周先生亲属将一面写有“惠民医保,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灵璧县医保局居民医保中心,由衷感谢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办事效率。

据了解,周先生刚刚做过心脏支架手术,由于后期需要定期复查和长期服药,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经电话咨询慢性病管理股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耐心准确的告知这种情况符合申请办理慢特病,随后详细告知申请慢特病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当天下午,周先生亲属将材料递交后,政策法规股王国栋同志主动带领办理手续,经审核后及时录入了医保信息系统,前后不到30分钟办结。 “现在的医保服务真好,“帮办像家人,办事好方便。”周先生亲属连连点赞。

今年以来,灵璧县医保局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谋良策、出实招,大力培养“知医保”“懂医保”的经办服务队伍,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养和服务能力,在服务上做“加法”,在办事流程和材料上做“减法”,倾心打造“暖心医保”服务品牌,让群众“找得到人、问得清楚、办得成事”,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