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9 08:24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长恕主持召开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胡长恕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牛慧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海及有关同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705571051;电子邮箱:szswdexcz@163.com。同时,在如家酒店(宿州淮河西路光彩城店)大门西侧和市民政局四楼楼梯口处(市医疗保障局局机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楼梯口处设置意见箱,在如家酒店8301房间设置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