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09:03 来源: 市医保局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1年7月5日,宿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部署,切实提高医疗保障服务能力。

会议要求,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学习、研讨发言、座谈等多种方式,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参保人服务,不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参保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求真务实,奋勇争先,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