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08:08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切实提升医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阅读的积极性,巩固“学习型”“书香型”机关建设成果,1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在局机关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参加活动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主持活动,局机关和局属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共评选出12篇优秀读书心得体会,12名获奖人员现场依次做了心得交流,范莉莉分别做了点评。

牛慧琴指出,开卷有益,在快节奏的时代,要适当地慢下来,体会书籍带来的油墨香。学无止境,要静下心来,接受书籍的熏陶,涵养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

牛慧琴要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守住职工书屋成立的初衷,充分利用好这个学习环境和阅读平台,不仅要好读书,更要读好书。要广泛涉猎各种书籍,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我素养,多几分书卷气。要认真研读政策、理论和业务书籍,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打造一支学习型、奋进型、思考型的医保队伍,全面提升精神文化建设。

活动最后,局领导为获得优秀奖项的同志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