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07 16:58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2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慧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卫健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巨友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市医保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牛慧琴代表市医保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副组长张巨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牛慧琴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清单,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扣“人民”二字,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贯彻党中央、省市委精神体现到谋划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