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开展“倡廉洁 筑思想 弘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10:26 来源: 宿州医保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持续推动全局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4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宿州市廉政文化广场开展现场实景学习,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

在廉政文化广场,大家驻足廉政长廊,学习“楷模廉誉”,深读“爱莲说”、温习“廉”字渊源,观看了解有关廉政的古今人物和相关的故事等。现场还对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和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进行学习和警示教育,全体党员通过签订个人廉洁承诺书,勇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更加清醒地认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清风廉政品质,秉承初心,不忘使命。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切实提高廉洁从政和底线思维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管住行为、守住清白,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医疗保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