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有问题,尽管提!“我向医保吐吐槽”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3-05-19 09:48 来源: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对医保有疑问?对医保工作有想法?欢迎您来“吐槽”!

2023年5月12日至6月12日,全省“我向医保吐吐槽”活动开始啦!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要求落到实处,安徽省医疗保障局面向群众,开展“我向医保吐吐槽”开门纳谏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吐槽”内容:

●医保待遇政策、医保经办服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医保基金监管、医保信息化运用、异地就医备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医保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对省医保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吐槽”方式:

●通过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局长信箱”发表您的想法(→点击这里直达“局长信箱”

●关注“安徽省医疗保障局”或各市医保局微信公众号,带话题#我向医保吐吐槽#加上您想吐槽的内容,直接发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