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医保局召开内审工作驻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11:34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信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医保基金内部审计的通知》要求,2024年2月26日下午,市医保、财政和第三方会计事务所相关业务负责人赴埇桥区医保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见面会,启动对埇桥区医保部门内部审计工作。埇桥区医保、财政和医保经办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内审工作小组传达学习审计工作纪律,介绍本次内审工作内容和相关要求。会议指出开展内审工作是贯彻国家、省、市工作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督促医保基金管理改革创新、有效保障基金安全的重要举措,通过常态化开展内审工作,更好地推动医保工作规范发展,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埇桥区医保、财政部门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内部审计工作,确保提供的材料及时、客观、真实、准确,并以审计结果为导向,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医保基金管理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