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宿州市医保信息平台远程维护网络接入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13 17:45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项目概况

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委托,现对宿州市医保信息平台远程维护网络接入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SZ2023029

项目名称:宿州市医保信息平台远程维护网络接入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最高限价:7万元,总价包含完成本包项目期间所产生的一切费用。

采购需求:宿州市医保信息平台远程维护网络接入服务项目,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5)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宿州”(http://credit.ahsz.gov.cn/cms/infoPublicity/toInfoHongHeiMd.actio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查询截止时点为采购响应递交截止时间。

情形(2)由供应商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三、采购文件领取及发售办法

1.获取时间:2023年12月13日至2023年12月15日,工作日期间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1)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地址:宿州市埇桥区万兴瑞禧台10栋502)现场领取。(2)网上获取:潜在供应商将上述加盖公章的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862881949@qq.com,并在获取时间内电话告知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接收,审核通过后将采购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邮箱。联系人:邵工,电话:19159702785;

2、采购文件售价0元/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815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宿州市埇桥区万兴瑞禧台10栋502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4、开标时间、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联系方式

采购人:宿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址:宿州市磬云路与纺织西路交叉口北100米

联系人:史

联系方式0557-3066702

采购代理机构: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彩云路105号锦盛大楼8楼

联系人:邵工

联系方式:191597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