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咨询医保问题,就找“宿州医保小智”

发布日期:2024-01-30 10:03 来源: 宿州医保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给全市广大参保单位和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保服务,宿州市医疗保障局经过精心准备,于2024年1月2日开通0557-2226000“宿州医保小智”7x24小时智能语音客服热线。

“宿州医保小智”热线系统是一个通过建立全市职工和居民医保知识库体系,依托AI机器人提供语音助手在线解答、人工客服三方通话、政策和办事流程短信推送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语音服务系统。

系统上线的同时,全市各级医保系统同步加强人工客服的解答能力,增加了坐席数量,对个性化、特殊化及复杂化的问题,保证能实时、尽快解决。

欢迎拨打0557-2226000“宿州医保小智”热线,“小智”会认真聆听您的问题并做出解答,如果“小智”遇到了暂时回答不了的问题,别担心,马上会转接人工客服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