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县区动态

娄庄镇:守好百姓“看病钱”

发布日期:2023-04-13 17:38 来源: 灵璧医保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1日下午,灵璧县娄庄镇医保办深入街头开展2023年度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加大对医保基金监管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增强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的法律意识。

本次活动以“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把法律法规和政策解读、曝光典型案例、畅通举报投诉渠道作为宣讲的主要内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手册、折页等方式,旨在不断提高群众的医保基金监管知识,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动员了全民参与到医保基金监管中来,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娄庄镇医保办将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利用微信、微博进行有声宣传,积极组织“医保大讲堂”进基层活动,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