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县区动态

泗县医保局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5 09:42 来源: 泗县医保编辑:szybj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做好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5月4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存昌一行走访市人大代表季三勤。

交流中,李存昌就代表提出关于职工医保方面的建议,向季三勤代表介绍了我县职工医保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职工待遇享受政策以及职工医保相关政策改革,并回答了建议中提出的问题。同时围绕职工参保和待遇享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季三勤对县医保局办理建议的效率和质量非常满意,对县医保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尤其是在深入落实“一改两为”、积极深化医保领域改革和推动医保经办服务提质增效方面成效突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医疗保障工作予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总结梳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经验,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办理工作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回应人民期盼、促进医保事业的有力举措,不断提升办理质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