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县区动态

泗县医保局积极开展医疗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09:19 来源: 泗县医保编辑:szybj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我县组织开展以“社会救助解民忧 政策宣传暖民心”为主题的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充分发挥医疗救助救急救难的积极作用,确保困难群众“病有所医”,泗县医保局精心安排,组织业务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保局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现场对申请医疗救助条件、流程、救助标准等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并针对群众现场提出的救助对象和救助范围等相关政策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医疗救助政策和就医报销流程的知晓率,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医疗救助政策的理解,提高了群众对医疗救助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下一步,泗县医保局将持续开展接地气、贴民心的医保政策宣传活动,真正做到畅通救助渠道,造福困难群众,推动医疗救助工作落实落细,织密织牢兜底保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