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县区动态

灵璧县医疗保障局:"全国助残日"零距离开展助残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23 15:13 来源: 灵璧医保编辑:szybj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了切实帮助残疾人,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5月19日上午,灵璧县医保局在钟灵广场“零距离”开展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第33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灵璧县医保局设置咨询台,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工作人员围绕医疗救助、医保待遇报销等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医保方面的咨询进行了细致耐心地答复。活动现场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手册和印有宣传知识的手提袋、抽纸等宣传材料,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此次助残日活动,灵璧县医保局用实际行动为特殊群体送去了医保关怀和祝福。

近年来,灵璧县医保局不断加大残疾人医保待遇落实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机制,将残疾人列为重点援助对象,坚持热心、耐心、真心、细心“四心”服务标准,对符合医疗救助条件的残疾人优先服务,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预约上门服务,确保医保政策落实到每一位残疾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灵璧县医保局将持续发挥医疗保障兜底作用,时时、事事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解决群众诉求,提供更加便捷可及的暖心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