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县区动态

县医保局-走出去带进来,“对标丰县 追赶苏北”

发布日期:2024-03-18 14:39 来源: 砀山医保编辑:szybj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13日上午,砀山县医保局刘磊局长带领局机关及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丰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组一行在丰县医保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丰县师寨镇卫生院、师寨便民服务中心“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医保中心服务大厅和县医保智能监控室。

随后与丰县医保局党组班子分别交流了基金监管、经办服务、信息化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办法,对丰县医保局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外出学习交流,让参加学习交流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丰县医保创新亮点和先进经验做法,值得我县学习和借鉴。刘磊局长强调,今天参加交流学习的工作人员要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丰县 追赶苏北”,把学习借鉴丰县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工作谋划和务实推进,以促进我县医保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