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埇桥区青山村党总支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08:34 来源: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8日下午,宿州市医保局党支部、青山村党总支联合举办党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讨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乡村振兴的主要任务。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以及青山村党总支书记来永参加活动。

会上,宿州市医保局党支部、青山村党总支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目以及关于乡村振兴的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衔接好、把帮扶政策延续好。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要坚持学习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和渠道,认真开展各种学习活动;要融会贯通学习,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联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在工作上履职尽责,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