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一改两为” 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6 09:12 来源: 宿州医保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3日,市医保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局长王新菊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做到思想再统一、任务再聚焦、行动再加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开创宿州医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坐不住”的使命感、“慢不起”的责任感、“等不及”的危机感、“赶不上”的紧迫感、“松不得”的警觉感,提升为参保群众办实事的效能,以更高标准动态实施医保民生实事,让医保改革的红利更多惠及参保群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前谋划,锚定2023年度医保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提升落实效能。要拉高标杆,聚焦医保领域的“急难愁盼”,不断深化医保领域改革,争创位列全省、全国前列的医保品牌,建设高质量医保。要细化举措,坚持“稳慎细”的工作原则,改作风、提效能、强落实,扎实推进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提升医保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