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医保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08:20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1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卫健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巨友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德宽代表市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此次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清单,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整改,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三力”,筑牢政治忠诚,把会议成效转化为铸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自觉、彰显政治担当的实际行动,以全市医保工作实际成效彰显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效果;要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医保系统领域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持把贯彻省、市精神体现到谋划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