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医保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 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10:42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宿州市医保局党支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市直工明电〔2023〕1号)要求,于2023年3月24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莉莉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吴超和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县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范莉莉通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检视对照发言。其次,各支委、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相互提出彼此存在的问题,会议严肃认真,辣味十足,但又十分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个人检视剖析结束后,采取了党员互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让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做好医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全力助推宿州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