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医保局党支部开展“医”路守护 “手牵手”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08:34 来源: 宿州医保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时临仲夏,恰逢六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关爱儿童的节日氛围,2023年6月1日下午,宿州市医保局党支部书记范莉莉带领全体党员赴帮扶村——青山村开展“医”路守护 “手牵手”六一主题党日活动,为青山村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礼品与祝福。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为孩子们送上了零食大礼包、床上用品四件套等节日礼品,并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身心状况、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品德,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孩子们为党员同志们戴上红领巾、行少先队员礼,并一起合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爱和温暖,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孩子们表示,将牢记嘱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