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医保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08:24 来源: 宿州医保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在“七一”前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超、局长王新菊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吴超书记和王新菊局长分别向老党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问冷暖,了解退休党员的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生活起居情况等,认真倾听他们对市医保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退休党员表达了关心和敬意,感谢他们为宿州医保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吴超书记、王新菊局长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事业付出了辛勤努力。我们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把老党员老同志忠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增进了退休和生活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与纽带,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建言献策,不断推动宿州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