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超一行调研指导医保经办和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8 16:10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22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超一行到市职工医保中心调研指导医保经办和行风建设工作,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市职工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吴超听取了市职工医保经办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异地就医管理、两定管理、内控管理、信息化建设、经办服务等工作做法,并就医疗保障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吴超对市职工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能力、强化本领意识,健全制度,树牢规矩意识。二是要稳抓重点,统筹推进工作。加强对定点医药机构和医保经办机构内部精细化管理,认真扎实做好经办服务下沉、医保业务同城通办、医保便民举措落实等重要工作,倾听群众呼声,提高经办服务质效。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网络安全。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个人、每个岗位、每件事、每个流程环节,不留盲区死角,整合资源统筹发力,不断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切实维护医保信息平台网络安全,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行风建设。切实转变作风,认真提升省级医保服务示范点,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营造一片高效温馨的服务环境、建设一支业务专精的医保经办服务队伍,为参保企业和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