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宪法宣传进机关 法治观念入人心——市医保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17:35 来源: 宿州医保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7日,市医保局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进机关活动。

 为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我局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多措并举开展主题活动。一是开展线上宣传。组织全体职工线上旁听行政案件庭审、组织领导干部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在局微信公众号和局官网发布宪法宣传相关知识和张贴宪法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宪法宣传氛围;二是组织线下学习。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宪法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观看宪法公益宣传片,组织开展线下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检验了全体职工的学习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学法懂法用法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促进了全体职工带头忠于和维护宪法,牢记医保工作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兑现承诺,营造尊法学法、依法办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