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倾情帮扶显真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1-30 18:47 来源: 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编辑:市医保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医疗保障局赴埇桥区夹沟镇青山村开展定点帮扶走访活动,为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村困难群众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青山村委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超同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青山村目前的村情村貌、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村内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和探讨。

 

在青山村八组,吴超来到了重病户于加领家,吴超关切地向他询问和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嘱咐村两委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时刻关心、照顾好重病人员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就医上的的困难。

入户走访结束后,吴超实地参观了由市医保局帮扶援建的道路硬化和沟渠疏通项目,他指出,青山村近几年扎实有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村内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收入等都有全方位的提升。下一步要持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重点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党的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帮助村级组织提升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